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微博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2-01 点击率: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相关要求,1月31日,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明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会议主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动员,书面通报 2021 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明武代表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打算。刘明武首先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帮助。

督导组指出

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准备充分,体现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严肃性,体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延续性,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要持续的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希望区政府党组能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党建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果。

刘明武强调

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转变作风勇担当。坚决扛牢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契机,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革命,主动认领政府党组班子整改任务,针对自身查摆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和会上相互的批评意见,扎扎实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在项目谋划建设、重点产业培育、巩固脱贫成果、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建设、农业现代化发展、绿美行动、安全生产等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临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