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对“开展土地整治助推项目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率:

11月25日,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对“开展土地整治助推项目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关于加强乡镇土地整治助推项目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

区政协主席孔继勇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了《政协临沧市临翔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程(草案)》,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土地整治工作情况的通报,对《关于开展土地整治助推项目建设调研情况》作了起草说明,部分区政协常委、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协商发言,提出了初步协商意见,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会议通过分组讨论,通过了《开展土地整治助推项目建设调研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引导大家争当“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积极实践者。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坚决落实好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书香政协”品牌,加快“工作要点”扫尾,做好各项工作总结,进一步筹备好五届二次会议,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以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为谱写好中国梦临翔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