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临翔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率:

11月23日晚,临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就《国家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第二十条措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等4个文件通知》进行传达、培训。

会议指出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省内部分地区特别是周边城市疫情散发多发,风险无处不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高效统筹安全和发展,持续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

各部门要高度警惕,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防得住是硬道理,防得好是硬要求”的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不发生疫情外溢的底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