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率:

11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第55次(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临沧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华云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情况,传达五届市委常委会第61次(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开展以案示警,就有关工作和纪律作出要求。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对丁华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认真贯彻落实五届市委常委会第61次(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立场,亮明态度,旗帜鲜明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临沧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蒋世良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支持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的决定,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永远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临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清醒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定立场和坚强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要求上来,筑牢拒腐蚀、永不沾的防线,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

全区党员干部要严格政治操守,以身作则当好廉洁自律的过硬表率。坚守“赶考”初心,对党忠诚、用权为民、清廉自守,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带头弘扬新风、树立正气,坚决反对“四风”,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议要求

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以上率下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建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坚持廉字打底、干字为先,从严正风肃纪,扎紧制度笼子,引导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上勇担当、善作为,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不断强化“任务一部署,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工作作风,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力度,全力冲击最后一个多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通报了部分典型案例,并动员部署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参会。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