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张之政勉励全市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 充满信心 继续奋斗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率:

11月8日,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张之政对临沧新闻宣传工作作出批示,向全市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充满信心、继续奋斗,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张之政在批示中指出,临沧的新闻宣传工作,在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绩,大家在讲好临沧故事、传播临沧声音、展示临沧形象上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感谢同志们的工作。

张之政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新闻宣传工作者要始终把握党媒姓党的原则,要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发挥“宣传队”“播种机”的作用,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一线锤炼党性、检验作风,把党的政策主张传达到千家万户,反映群众心声,汇聚发展能量,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准方向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员、播种机,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长期以来,临沧各级宣传部门、新闻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人民立场,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积极传播党的声音,在时代潮流中唱响主旋律,有力服务了工作大局。广大新闻工作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保持人民情怀,用心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用文字传递能量,用镜头见证历史,记录临沧时代发展故事,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沾泥土、带露珠的好新闻,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塑造了可信可爱可敬的临沧形象。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