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临沧炼玉陶瓷文化庄园有望年底生产一批临沧特色精品瓷


来源: 作者:杨学勇 时间:2018-10-08 点击率:

  临沧炼玉陶瓷文化庄园建设项目自2017年初开始建设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公司的不断努力下,项目推进顺利,有望今年12月底前生产一批临沧本地特色的精品陶瓷。

  临沧炼玉陶瓷文化庄园建设项目位于博尚镇碗窑村,总投资8755万元,建设年生产30万件柴窑陶瓷、200万件非柴窑陶瓷产品生产线。项目建设内容为陶瓷生产车间、龙窑、柴窑、电窑、气窑、工艺陶瓷游览展示车间、陶瓷(包括土陶)工艺博物馆、旅游接待中心、陶瓷艺术创作中心、教育培训基地、生态园林观赏区等。目前,已完成项目一期主要建筑(展示中心、蛋窑、龙窑、观赏窑、职工宿舍)的房屋主体建设和屋顶青瓦铺设,正进行房屋内部墙体粉刷及后续附属装饰工程;已建造完成马蹄窑、葫芦窑、观赏窑;龙窑、镇窑、气窑、电窑正在加紧建造安装,预计10月中旬完成各类窑子建造工作。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