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临翔区着力打造人才“洼地”


来源: 作者:王云 刘莹 时间:2018-10-15 点击率:

  临翔区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通过建立多个人才信息库,让临翔成为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集聚点、孵化地。

  建立乡土人才信息库。积极探索农村乡土人才培育选拔新思路,全面推行“人才+产业+基地”的农村乡土人才孵化模式,根据申报人员的生产实绩、经济效益、技术水平、业务能力,结合农村经济发展实际,对全区范围内乡土人才按照行业、技能分类建档,建立乡土人才信息库,目前入库314人。建立写作专长人才信息库。通过单位推荐和自荐的方式,在全区公务员及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和离(退)休人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农业农村中的广大写作爱好者中,择优遴选84名优秀写作人才建立写作人才信息库。建立临翔新型智库。聘用27名同志为临翔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智库人员,建立了一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德才兼备、富于创新精神的公共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队伍。建立优秀女性人才信息库。积极深入各行各业、基层一线摸底调查,建立了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女性人才信息库,共有422名优秀女性入库。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