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准备就绪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率:

  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在临沧市举行,本次大会共吸引到全球25个国家和2个地区的业界人士前来参加,将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学术研讨交流、产品会展招商洽谈等形式,为国际澳洲坚果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商机和动力。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平稳有序,参会代表在线注册报名和嘉宾邀请顺利结束。大会主分会场、接待酒店、商务会展等重要活动场所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志愿者及翻译人员已完成培训和现场踏查,文化活动组织、产品展示等准备工作已完成。据悉,2018年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将创下“五个最多”的记录,即发言人数最多、参会国家最多、参会人数最多、中国赞助商最多、成果最多。大会期间,参会嘉宾将参观调研国家坚果类检测重点实验室、澳洲坚果博物馆、澳洲坚果大数据平台等,并就坚果种植、加工、检测、研发、市场、质量标准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展开探讨。同时,国际澳洲坚果大会委员会秘书处将永久落户临沧,农业农村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将颁发“临沧坚果”农产品地理标志证书,欧盟认证机构代表将颁发“临沧优选”欧盟认证书。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