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率:

图片


2月29日下午,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15位政协委员作大会协商发言。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孔继勇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吴红远,副区长董应兵、李松到会指导并听取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董大琼、李红武、李华静出席。
会上,董大琼、马普托玛、丁洁、杨锦雯等15位委员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性问题,从不同层次、角度和行业领域,在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意见建议。赵如龙、杨金莉、罗燕等8名委员提交了书面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明武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对临翔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刘明武指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15位委员分享的调研成果,8位委员提交的书面发言材料,站在助推临翔高质量融入全市、全省和全国工作的发展大局中,紧扣中心、选题精准、落点较实,为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广纳民情、科学决策,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破解发展难题提供了有力支持。相关部门要及时收集整理汇总建议,对标抓好建议和提案办理,持续提升工作效能。
刘明武要求,各政协委员要时刻珍惜委员荣誉,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涵养道德品行,严格廉洁自律,更好地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努力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建功立业。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