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临翔区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市级会议精神 细化分解目标任务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4-02-19 点击率:
2月19日上午,临翔区召开专题工作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临沧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蒋世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李忠平,区政协主席孔继勇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学条例、强党性、鼓干劲”收假收心工作会议和全市2月重大项目暨壮大“三大经济”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蒋世良指出,春节收假的第一个工作日,全市“学条例、强党性、鼓干劲”收假收心工作会议召开,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要求,迅速收假收心,以充满战斗力的精气神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全市2月重大项目暨壮大“三大经济”工作调度会议,充分释放了全市上下大抓项目促发展的鲜明导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图片
蒋世良强调,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目标抓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明确责任、压实责任抓落实,确保责任不悬空;要创新举措抓落实,加强学习,解放思想,调整思路,确保各项工作见行动、见效果;要加大跟进督查、跟踪问效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形象”。
刘明武要求,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经济发展情况,争取更多国家特批、国债支持的项目。要结合全区特色资源,补齐短板,梳理包装一批市场化项目;要促进政府和企业共同发展,整合相关资源,推动政企一体化进程。各部门要围绕2024年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树立责任意识、危机意识、能力意识,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开展。
杨光树、李荣斌、穆佑君、高云霞、吴红远、陈斌、曾海云、董应兵等区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