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五届区委常委会第103次会议召开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4-02-22 点击率:

2月21日上午,五届区委常委会第103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临沧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蒋世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凝聚力量、温暖人心,为我们新年接续奋进指明了方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


图片
会议强调


要牢牢把握做好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锚定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聚焦重点指标、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靶向施策,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加鲜明地把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立起来,建设一支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引领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所长,引资引智、创新创造、凝聚智慧、增进共识,不断提高政党协商质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临翔实践汇聚强大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有关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动基层减负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