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蒋世良走访慰问驻临军警、优抚对象、困难党员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4-02-09 点击率:
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临沧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蒋世良走访慰问优抚对象、患重病职工、困难党员和部分住临部队等,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图片
在优抚对象王德忠、患重病职工俸如早、困难党员董桂昌家中,蒋世良与他们同围而坐聊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对他们为临翔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勇于直面病患困难而努力生活表示感谢和赞赏。蒋世良要求,区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保障政策,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等群团组织作用,帮助优抚对象、患重病职工、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
在临沧军分区,蒋世良与部队官兵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感谢他们对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蒋世良要求,区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解决好军队退伍军人转业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上学等实际问题,真正为驻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努力营造尊重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希望驻临官兵把临翔当故乡,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持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穆佑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吴红远,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临翔分局局长董应兵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