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蒋世良在全区基层社会治理暨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上强调:压实网格作用 加大安全隐患排查 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1-29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加强网格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服务群众工作能力,推动形成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开放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临沧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蒋世良主持召开全区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勇,区政协主席孔继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光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穆佑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吴红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抓紧抓实基层治理工作既是贯彻党中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又是解决当前突出矛盾、推动社会管理良性循环的重要举措。
图片
会议要求


要高度重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和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做好“两个服务”,即疏通下情上达渠道,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通过网格实体化运行,实现为居民群众服务零距离。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工作实效,坚持党建引领,把建强基层组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网格化建设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基层治理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快数字网格化管理建设,高效率高水平做好市容卫生、交通秩序、集贸市场、小区物业、违法建筑等突出问题排查整治,通过网格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销号,真正做到“网”住民情、服务群众。
会议强调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持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促成党建工作共抓、服务资源共享、民生难题共解、和谐社区共建的工作新格局。
临翔区16个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