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五届区委常委会第99次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1-22 点击率:
1月22日上午,五届区委常委会第99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临沧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蒋世良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了“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了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


图片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各部门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此次中央纪委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提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淬炼自身,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把全区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为开创党的自我革命新局面不懈努力。三要准确把握新征程反腐败斗争总的要求和战略部署。不断加强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集中统一领导,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坚持标本兼治,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四要锻造临翔纪检监察铁军队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临翔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