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六一”到校慰问 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率: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有关领导分别到区直各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广大少年儿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并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表达敬意和问候。

 刘明武到凤翔小学慰问
图片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武到凤翔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浓浓的关爱和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刘明武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教学设施和活动环境,详细了解师资配备、办学环境、校园文化等情况。迎着孩子们热烈的掌声,刘明武走进教室,和师生亲切交淡,鼓励孩子们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丰富兴趣爱好、强健体魄,努力做一个向善向上的好少年,将来为家乡发展、国家建设作贡献。



彭勇到长征小学慰问
图片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勇一行到长征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彭勇一行参观了学校,与校领导班子座谈,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并参与庆祝“六一”活动,希望孩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从小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孔继勇到前进小学慰问
图片

图片


区政协主席孔继勇来到临翔区前进小学,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与大家一同分享节日的快乐,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穆佑君到区中心幼儿园慰问
图片

图片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穆佑君到临翔区中心幼儿园看望慰问孩子们,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随后,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儿歌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个校园洋溢着欢声笑语。




贾全彪临翔区幼儿园慰问
图片

图片


区委常委、副区长贾全彪来到临翔区幼儿园,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关心支持临翔区少年儿童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张文勇南屏小学慰问
图片

图片


副区长张文勇参加南屏小学庆祝“六一”暨第五届校园“红领巾交易会”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山东高速临翔片区粮食仓储物流园区项目部向南屏小学捐赠价值三万元的图书。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