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率:

202359日上午,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光树同志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健同志应邀参会并对抓好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长刘明武同志从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突出关键,狠抓重点,以过硬的举措全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履职尽责、标本兼治,以更实的作风强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总结了去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