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五届第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4-30 点击率:
4月27日,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五届第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区政协主席孔继勇出席会议并作要求。

图片

会议通报了区工商联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对优秀商(协)会进行表彰,为获得云南省民营企业先进调查点的企业颁发牌匾。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提出了“三个没有变”“六个重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一系列重要思想,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这是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重大部署。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是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基本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要客观认识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积极的容貌、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供给更好地阳光雨露,为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营造更好地土壤养分。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