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临翔区2023年烤烟移栽现场会召开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4-22 点击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烤烟生产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抓好烤烟移栽工作,4月21日,全区2023年烤烟移栽现场会在博尚镇召开。

图片
会议以现场观摩和集中要求的形式进行。在大田移栽观摩现场,区烟草公司技术员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烤烟膜下小苗移栽和常规移栽的技术要点、操作规程、重点细节,同时就烤烟生产的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
图片
会议强调,烤烟产业是我区的支柱产业,在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充分认识烤烟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合力把今年的烤烟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开创临翔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全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2023年市级下达我区的烤烟种植面积为5.1万亩,指令性收购任务14万担。目前,临翔区对烟苗和烟用物资的保障已做好了充分准备,整地理墒和烤烟大田移栽已拉开序幕。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