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临翔区2023年度全区统一战线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率:

4月10日,临翔区召开2023年度全区统一战线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任务,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开好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李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高云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

各级党委(党组)要更加重视统战工作,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完善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各部门通力合作、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全区统战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统一战线首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抓好学习,坚持领导带头与全员学习相结合、党支部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真正把报告学深悟透;全区统战部门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把“大统战”工作格局主动融入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之中,与全区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围绕各项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在推动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奋发有为。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高度看待新时代新征程党的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紧迫性,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临翔新篇做出民宗贡献。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