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政协临沧市临翔区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常务委员会议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4-08 点击率:
4月7日,政协临沧市临翔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贯彻意见,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及省政协刘晓凯主席调研临沧的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协商在基层”工作,组织“开展院坝协商·建设文明村寨”行动。
图片
会议要求
一是要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三是要认真落实好今年常委会重点工作。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壮大“三大经济”以及市委推进基层党建“一廊一带一片一道”建设,为澜沧江流域临翔段经济带建设作出政协协商贡献。深入推进“协商在基层”工作,组织“开展院坝协商·建设文明村寨”行动。要带头参与履职工作总结,带头推广经验,树立一批特色履职品牌,以典型推动政协工作创新提质。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