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4-08 点击率:
4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勇主持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应出席本次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33名,实际出席 32 名,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荣鑫辞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杨光树、高云霞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彭勇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组织向宪法宣誓,新任命人员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
全区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要深入基层、建言献策,注重在调查研究中全面锻炼、全面检验、全面提升运用“三个工作法”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常态化推进“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兴森、左丽康、谢之剑、唐兴玲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邱开辉、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