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临翔要闻 > 正文

五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74次会议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率:
4月4日上午,五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7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临沧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蒋世良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督查室呈报的5年来工作情况汇报上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2022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的通报》,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实践要求和工作重点,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围绕省委“3815”战略目标和市委“6个迈上新台阶”发展目标,围绕临翔发展所需和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面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找到推动临翔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
图片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督查工作,积极配合上级和区委区政府的督查工作,要实事求是,把真实的情况展示出来,以便上级和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有力推动工作落实。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要紧扣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省委、市委、区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充分整合督查力量,突出工作重点,优化督查方式,确保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责任分得清、结果反馈快、整改效果好,不断提高督查工作成效。
就抓好新时期保密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把各项保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以案示警、以案释纪教育培训力度,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做到不传密、不泄密,切实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要落实保密监督制度,加强对连接互联网的设备管理和涉密载体监督,定期开展保密检查,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还审议了《傣历1385年泼水节临翔区文化旅游周实施方案》,研究了其他工作。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