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召开一季度商务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临翔区商务局 作者: 时间:2023-03-25 点击率:

3月23日上午,邱开辉副区长组织召开一季度商务经济运行分析会,区商务局领导班子及股室负责人、区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围绕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分析调度,并对当前和全年商务工作作部署要求。

图片

会上,各股室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应对措施,参会人员也积极发言。

邱开辉副区长要求,一是紧盯“开门红”目标任务,认清当前形势,抓准突破口,积极谋划一季度及全年商贸经济工作,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统筹开展促消费活动,助推经济稳健恢复;二是深化电商带动产业发展。促进电商子商务和现代物流融合发展,整合供销与商务资源,加快推进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实施和数字物流中心建设。三是完善市场流通体系建设。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规范项目管理,有序推进加油站建设,推动二手车、废旧物资回收等规范管理,抓实市场稳价保供相关工作。全局上下要坚决压实工作责任,锚定目标、笃行实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商务目标工作任务。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