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翔区: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价值约5万余元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率:

3月15日,临翔区多部门联合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行动,对涉及的各类假冒伪劣产品进行无害化销毁,有力震慑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

undefined

此次集中销毁的产品是临翔区各监管执法部门查获的假冒伪劣产品,通过拆解、碾压、填埋等方式进行无害化处理,其中包括食品、烟酒、建材、家用电器、汽配等种类,价值约5万余元。

undefined

临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绍查介绍:“我们通过开展不合格商品集中销毁活动,进一步扩大消费安全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效果,提振消费信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undefined

历年来,临翔区各监管执法部门依法履行职责、严格管理,充分发挥各部门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中的积极作用,把整治假冒伪劣产品作为日常重点工作进行监管,震慑不法分子制售侵权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净化市场秩序,维护市场公平有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临翔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undefined

临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绍查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和维护市场秩序作为执法监管工作的总抓手,以零容忍的态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等专项整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