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改善水体环境,河貌换新颜


来源: 作者:杨梅雪 时间:2023-02-16 点击率:

2023年春节后,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临翔区内部分河流存在泥沙淤积明显、河沟堵塞等问题,不仅影响了“河畅水清”的视觉效果,而且还易滋生蚊虫影响群众休闲生活。2月7日至12日,临翔区水务局围绕护水治河要求开展城区内新一轮河道综合治理,稳步推进岸坡清洁、绿化整洁、河坡保洁,切实改善水体环境,力争把水环境作美、把水生态做优。

本次治理涉及城区内西河、南汀河两条河流,投入人工36人次,清理泥沙约5200立方米,投入挖机92台时,整治河长3.2公里。


下一步,区水务局将与其他河长制成员单位携手共进,把水环境提升与河长清河行动、人居环境提升、爱国卫生运动有机结合起来,加大河道保洁及宣传力度,持续改善水体环境,有效提升全区河(湖)管护水平,着力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临翔。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