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区政务服务中心:失物招领暖人心


来源:微播临播 作者: 时间:2023-01-28 点击率:

“接到你们的失物招领电话真的是太感谢了,东西虽小,要是弄丢了就麻烦了,幸好被你们捡到,谢谢你们帮我保管!”近日,查先生来到临翔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临走时因太过匆忙,不慎将银行卡遗落。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捡到查先生的银行卡,第一时间通过办件台账查询到办事人查先生的电话号码,主动与查先生取得联系,并归还银行卡。

undefined

据了解,区政务服务中心每天前来办事的群众较多,携带的证件、材料等物品丢失的现象时有发生。群众之事无小事,为帮助办事群众及时找回遗失物品,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厅总服务台设置了失物招领处。工作人员捡到群众的遗失物品,放置总服务台分类保管并建立台账,认领物品时,会对领取人的信息进行核实,并进行认领登记,避免遗失物品被冒领、错领等现象的发生,从做好一桩桩为民服务的小事入手,不断优化和提升政务服务环境。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