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翔农商行:首届“年货狂欢节”累计交易1317笔


来源:微播临播 作者: 时间:2023-01-16 点击率:

1月14日-15日,临翔农商行营业部门前广场,年货琳琅满目,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临翔农商行首届“年货狂欢节”在此举行,活动现场人群竞相购买,热闹非凡。

undefined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惠及民生的战略决策,落实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的部署安排,临翔农商行抓住春节销售契机,以县域农特产品展销为主,诚邀临翔区萝卜山乡村旅游合作社、临翔区永丰农民合作社、临沧天源食品有限公司、临沧天下茶都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4户临翔区知名度较高合作社、本土企业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市民可享受满减优惠,同时还可参加消费笔笔奖、幸运大转盘、免费领对联等活动。

undefined

此次活动,商家累计交易1317笔,金额15.32万元。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市场消费活力,惠及民生,提升了临翔“土特产”的知名度与名誉度,促进市场主体、农民增收。

近年来,临翔农商行始终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持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己任,截至2023年1月15日,各项贷款较年初已净增8331.21万元。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