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翔区开启“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不动产登记新模式


来源:临翔区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12-18 点击率: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临翔区不动产登记、住建、税务等部门密切配合,设立不动产交易、缴税、登记“一件事”窗口,开启“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不动产登记新模式。

12月15日孙女士成功领到了“一窗受理”不动产权证,她高兴的说:“真是太方便了,不用再到处跑了!”今后市民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可实现“交易缴税登记”全流程在同一窗口办结,通过“一窗受理、一套材料、一人互动”服务,真正做到“环节最少、材料最少、时间最少”,切实提升了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实现了不动产转移登记“1个环节、1小时办结”。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