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党的二十大代表赵跃芳到市(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宣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11月25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赵跃芳同志到市(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局区局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共建活动。

赵跃芳同志以一名大会亲历者的身份,与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党的二十大时的所闻、所见、所感,并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带到市(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她用“三个一”、“三个好”总结了大会精神:绘就了一张指引新时代新征程航向的宏伟蓝图、交出了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全面从严治党答卷、通过了一部闪耀着新思想光辉的章程......选出了一个好的领导班子、通过了一个好的报告、修改完善了一个好的章程......她的宣讲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启发,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帮助。

宣讲会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成同志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要求:一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发展之“为”,以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改革之“举”,在政务服务改革事业上不断推出新举措、采取新措施;三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管理之“能”,提升政务服务建设管理能力;四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服务之“效”,使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更好更优。

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表示,下步工作中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李学成同志的讲话要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三会一课”、读书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将贯彻学习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实效上,奋力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临翔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