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传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率:

11月14日,区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等中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读原文、悟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列出专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讨论。要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要督促南汀乡音宣讲团、火塘宣讲小分队深入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七进”宣讲活动;积极组织党的二十大代表赵跃芳同志开展基层宣讲;结合少数民族地区实际开展双语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基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抓好新闻宣传,不断建立完善内宣外宣、网上网下相贯通的理论宣讲工作体系,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自觉、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成效,迅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部机关、宣传文化系统、全区落地落实。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