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教育体育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在临翔教育事业当中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2-10-30 点击率:

10月29日,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全区教体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教职工要做好计划、写好心得,通过个人学习、集中学习、理论宣讲辅导、思政课集体备课、理论研究阐释等方式,面向基层学校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心灵上受启迪、品德上受陶冶、精神上受洗礼、觉悟上有提升、工作上有进步”的目的,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谋教学、抓课堂、提质量、严管理、保安全、控疫情”等实际行动中来。

下步,临翔区教体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做到培根铸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各级各类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临翔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