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城清查,现场直击!带给老百姓看得见的安全感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率:
近日,临沧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社会治安乱点大排查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向突出治安问题和社会治安乱点“开刀”,向各类违法犯罪“亮剑”,全力带给人民群众看得见的安全感。

图片
图片

行动中,市公安局临翔分局将警力整编为城区突出重点部位巡查组、重点场所清查组、重点路段临检组,按照“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的要求,根据违法犯罪易发生的时段和规律特点,实施精准打击,加大对出租房屋、网吧、中小旅店、酒吧等各类特殊行业场所的检查整治力度,严厉查处各类场所中的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对人员密集的夜市、广场、商业区等场所和重点区域开展高频度、高密度巡逻防控;对酒后驾车、超速飙车和无证、无照驾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对商场、车站、闹市区、广场、夜市集中区等重点区域、要害部位加强盘查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图片

图片


当晚,共出动警力306名,警车45辆次;检查车辆1777台次,盘查人员997人次;共清查检查行业场所243家,巡查重点部位18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1处;共办理刑事案件2起,查处治安行政案件4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17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19起。

图片
图片


下一步,临翔公安将持续深入推进社会治安乱点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以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契机,以“三查三清四告知”为抓手,以集中统一行动为载体,进一步强化“人、地、物、事”管控,抓实抓细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驾驭社会治安的能力,确保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