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翔区总工会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实里走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5-21 点击率:
今年以来,临翔区总工会进一步丰富载体、创新手段、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基层往深里走实里走。

图片



抓宣讲形式不断创新
在区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演出晚会上,专门设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宣讲”节目,4名基层工会主席代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把党的二十大宣讲搬上舞台,为420余名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做了形式新颖的宣讲,真正体现了工会干部作表率,突显了工会思想政治引领的主导作用。
抓宣讲扩面进企业
在市总工会的牵头下,把宣讲活动带进高新工业园区。区总工会副主席郑琳同志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义、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工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点、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企业员工”4个方面为企业员工作了主题宣讲,并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今年以来,区总工会走进企业为新就业形态群体等企业员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0余场次,号召企业广大职工为推动临翔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抓“劳动精神”主题宣传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以“临翔最美司机”先进事迹宣传为主线,掀起全区学习宣传新高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以来由区总工会牵头,与区交通运输局、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临翔最美司机”评选工作,评选出“临翔最美司机”10名。期间,在区级主流媒体平台发布主题宣传视频、“临翔最美司机”先进事迹宣传,大力弘扬劳动精神。


图片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