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法院:开展“零距离”“全景式”警示教育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率:

4月4日上午,区人民法院通过“云上法庭”方式公开开庭审理了魏某某贪污、受贿、玩忽职守一案,区纪委、云南省烟草公司临沧市公司临翔分公司、中国人民银行临沧市中心支行、凤翔街道四个单位150余干部职工到庭审现场接受“零距离”“全景式”警示教育。

图片

法庭调查阶段,公诉人宣读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魏某某在担任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虚开附着物骗取补偿款,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家经济重大损失,建议魏某某以贪污罪、受贿罪、玩忽职守罪量刑。控辩双方就起诉指控事实进行举证、质证,法庭当庭进行认证。法庭辩论阶段,控辩双方就指控事实发表了各自意见,法庭充分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庭审结束后,审判长结合本案情况和近年多发的职务犯罪进行以案释法。

图片

临翔区把警示教育作为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推进的重要环节,通过依托法院庭审这一特殊平台,对党员干部面对面、“零距离”进行警示教育,以案释法、以法析案、以审促廉,实现查处一人、教育一片的综合效果。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