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纵横 > 正文

新年开新局丨圈内乡:强化道路安全整治确保春耕安全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春耕农忙期间的交通安全整治工作,铸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近日,圈内乡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全力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此次行动由乡安监站、乡交通运输管理站、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圈内交警队等相关部门联合组成工作专班,在道路沿线、街区、人流密集区域、事故易发路段,针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载超员、农用车辆非法改装、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驾驶人员不系安全带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图片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查处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110余起,进一步加强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全乡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