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纵横 > 正文

博尚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调度会


来源:微播临翔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率:

11月23日,博尚镇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调度会议。镇党委书记王一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齐璟及分管负责同志,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全体驻村工作队成员及业务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信息采集和数据录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评估有关情况,并对全镇年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各级后评估考核工作做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


 

会议要求

各行政村、各驻村工作队员及业务人员等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各级后评估考核工作,切实做到相关信息数据真、实、准。一要迅速行动。各村要统筹村组干部、网格员队伍等工作力量,形成合力,迅速对信息数据质量开展“回头看”,以详实的信息数据客观真实反应群众生活水平;二要责任到人。按照“谁采集、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谁录入、谁负责”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信息数据经得起检验;三要精心准备。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评估指标细则规定,抓住有限的时间,凝心聚力,补齐短板、整改销号存在的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后评估考核。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