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纵横 > 正文

平村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率:

10月31日,平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的主要精神。

平村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副支书、副主任及村监委主任,派出所、卫生院、教办、直管站所负责人共67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是取得伟大成就、实现伟大变革的根本原因,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深入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斗争,善于攻坚克难,埋头苦干、锐意进取,自觉践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始终保持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在发扬斗争精神中求团结、在担当作为中求团结,在原则问题上不含糊、不退让、不妥协,在关键时刻豁得出去、冲得上去、以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拼搏的奋进姿态,迎难而上、夺关闯隘,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提振精气神、创新实干狠抓落实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住经济大盘、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产业发展、社会治理、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