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纵横 > 正文

驿亭快讯|蚂蚁堆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率:

10月31日下午,蚂蚁堆乡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的主要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的主要精神,并就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安排部署。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参会。

会议要求,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学。组建宣讲团,及时开展宣讲。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宣传报道。要把大会部署要求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进一步抓好目标任务梳理,确保年初目标如期实现。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稳步有序推进绿美行动,全力抓好生态环保工作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在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作出蚂蚁堆作为、贡献蚂蚁堆力量。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