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纵横 > 正文

平村乡:召开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座谈会


来源:临翔先锋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发展”的主导思想,持续深入企业、商铺开展党建工作,更好地推动企业、商铺高质量发展,5月13日,平村乡党委召集小集镇51户商铺、企业开展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座谈会。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穆文皓同志首先向长期以来对平村乡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和帮助的企业及商铺表示衷心感谢,就如何“围绕中心,发挥好党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引领作用”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深刻把握好企业、商铺的发展方向,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全力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实效,使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商铺发展的“红色引擎”,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乡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孔昭贤同志提出,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探索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内容、新方法,注重“红黑榜”结果运用,大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相关营商环境、处处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平村优质营商环境建设再添新动力。

与会企业、商铺共同签署“商铺诚信经营承诺书”,旨在切实增强乡辖企业、商铺的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努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平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下步,平村乡党委将持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问题导向,以服务辖区企业、商铺需求为中心,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者等团队,持续深入开展“党建+企业+商户”主题实践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做好与各企业、商铺的衔接、凝聚工作。同时,通过各项互动互联互促的实际工作成效,让更多企业、商铺反哺社会,参与基层治理,形成“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与基层社会治理”融合共生的工作格局,为全面优化平村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