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纵横 > 正文

凤翔街道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多彩凤翔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率:

4月20日上午,凤翔街道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安然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字学武作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街道组织委员王兆花传达了临翔区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指出各村在落实“432”“三链”工作法存在的差距和问题。

会议强调,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系统性、连贯性和时效性,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家要始终牢牢把握“服务政治路线”的根本定位,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三个工作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不折不扣把今年的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街道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工作;二要细化工作举措,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乡村治理。要抓实农村基层堡垒工程,推行“四长包联”体系促乡村治理,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三是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调优做细“3+微”网格体系,持续巩固街道社区赋权扩能肩负增效成果,强化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体系建设,探索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四是夯实基层基础,落实好各项基础党务工作。各党组织要抓好党组织晋位升级及发展党员工作,深入开展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排查整顿工作,全面推行村级组织“大岗位制”,提升智慧党建水平。街道各级党组织要按照《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方案》要求,全面提升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街道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街道机关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机关老干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办全体人员参会。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