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纵横 > 正文

织密“培训网” 筑牢“防控墙”|凤翔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来源:多彩凤翔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31日,凤翔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习再德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字学武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系列精神,并对核酸检测、居家管控、值班备班、密接次密接、疫苗接种动员宣传等方面业务进行了培训。同时,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学懂弄清政策,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街道干部职工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及规范流程,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处置能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自觉肩负政治责任,迅速行动,有序有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凤翔力量。

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各办(中心、站所)负责人共21人参加会议。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