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纵横 > 正文

博尚镇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读书会


来源: 作者:博尚镇 时间:2021-12-27 点击率:

  

0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12月26日晚,博尚镇团委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读书会活动,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

  怀着崇敬之情,在《永远的伟人——毛泽东》《杨开慧致毛泽东的家书》《毛主席给儿子毛岸青的一封信》的朗诵声中,大家回顾了毛泽东同志和家人为党和国家、全国各族人民作出的贡献,一起学习回顾了党的历史上的第一份入党誓词诞生的故事,也展现了毛泽东同志艰苦朴素、一心为民、敢于斗争的伟大精神。“我们要在青年时期咀嚼足够的精神食粮,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才能经得起时代的打磨和考验,承担起使命和责任。”博尚镇党员干部罗荣杰说。

  读书会上,大家分享了读书感受。博尚镇团委专职副书记李侃说:“作为一名基层团员干部,我们要号召全镇广大青年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投身于广阔的农村,为博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优秀品格,是中华民族永远珍惜的宝贵财富,更是激励青年一代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值得永远缅怀、永远传承、永远追随。

  博尚镇党委班子成员、镇机关党员代表、部分站所负责人代表等,及机关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读书会。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