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无主货物认领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率:

20221129日,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禁毒大队在孟定海关缉私分局的配合下在沧源县芒卡口岸查获外用白底紫色圆形塑料桶盛装,写有“防霉超白环保内墙漆”字样的制毒物品可疑物608桶,净重9962千克。经鉴定该制毒物品可疑物中均检出“苯”成分,均未检出盐酸、硫酸、醋酸酐、丙酮、三氯甲烷、乙醚、苯丙酮、苯乙酸、麻黄碱、黄樟脑、胡椒醛成分。该批货物查获现场无货主,经询问证人也未能提供出货主真实身份及联系方式,有伪装走私的嫌疑,已按法律法规实施登记保全。根据《云南省打击走私工作中查获无主货物暂行处理办法》(云政法(201453号)、《临沧市打击走私工作中查获无主货物处置操作流程(试行)》(临政打私发(20171号)等规定,现予以公告:请货主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持上述货物权属及货物来源合法证明到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认领并接受调查处理,逾期无人认领的,将按照无主货物依法处理。

特此公告



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

2023224


联系人:李警官   联系电话:18808830690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