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临高速公路羊头岩立交至新塘房立交段通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16 点击率:

2023115日,正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云临高速公路羊头岩立交至新塘房立交段的建成通车,这是临翔交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盛事。

云临高速公路临翔段全长29.47公里,占总里程的48.4%,概算资金总额49.2亿元。续2021年临沧至掌龙段24.445公里通车后,此次羊头岩立交至新塘房立交段11.9公里的建成通车,标志着云临高速公路在临翔区辖区内已实现全段通车,这是继机场高速、墨临高速后又一条临翔区辖区全段通车的高速公路,倾注了市委、市政府对临翔区的关心关怀,也凝结着广大建设者的心血和汗水。羊头岩立交至新塘房立交段建成通车后,将极大地缩短临翔与周边县区的通车路程及时间,对临翔区改善区域交通环境、推进沿线资源开发、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工程建设的五年多时间里,临翔区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建立了项目包办责任机制,成立了征地拆迁、杆线迁改服务保障工作组,层层压实责任,工作任务一包到底、一抓到底,有力保障了项目工程的顺利推进,实现了云临高速公路羊头岩立交至新塘房立交段的顺利通车。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