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临翔区高考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率:

2023年全国高考将于67日至9日进行,为确保高考期间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上级部门和临翔区招生委员会相关工作要求,在高考期间对各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一)67日至8日上午7001300,下午13001830

(二)69日上午7001300

二、交通管制重点区域

临沧市第一中学、临翔区第一中学(高中部)、临翔区第一中学(初中部)周边道路

三、交通管制事项

(一)临沧市第一中学

1、团结路与鹤翔路交叉口至鹤翔路与恒春大道交叉口全路段管制。

2、正阳路与文华路交叉口全路段管制。

3、正阳路、文华路、团结路、恒春大道,对接送考生车辆,允许在此段道路两侧,以及划有停车泊位处临时停放,但必须按照车辆行驶方向靠右有序单排停放。

(二)临翔区第一中学(高中部)

茶厂红绿灯至南信桥环岛,对接送考生车辆,允许在此段道路两侧,以及划有停车泊位处临时停放,但必须按照车辆行驶方向靠右有序单排停放。林园路(林园路与南天路口至区一中高中部后门路段)禁止停车。

(三)临翔区第一中学(初中部)

恒春大道文华红绿灯至文华社区路段,对接送考生车辆,允许在此段道路两侧,以及划有停车泊位处临时停放,但必须按照车辆行驶方向靠右有序单排停放。

(四)其他规定

1请社会车辆尽量避免在相关时段进入考点周边道路,考点周边禁止车辆鸣喇叭、乱停乱放、随意停车和上下客。

2高考期间,禁止大型车辆及工程车进入临翔主城区。

3道路管制区域如有变动,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考试期间,交通管制路段只允许“考试专用车”通行,其他车辆请根据交警指挥通行,服从管理;考试结束后,管制路段交通恢复正常通行。广大考生如遇到突发紧急情况,可向考场周边路段的执勤人员寻求帮助,临翔交警竭诚为广大考生服务。

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尽量徒步出行或绕行,共同维护高考交通秩序。高考交通管制期间,所有交通参与者应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的交通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因交通管制给广大群众生活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翔区人民政府

                                                                                                                     202365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