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临翔 > 临翔旅游 > 景区景点 > 正文

和成·临沧生态文化创意产业园(AAAA)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16 点击率:



和成·临沧生态文化创意产业园是云南省唯一的茶文化主题公园,位于临沧市临翔区内的茶苑路1号,距离临沧高铁站1.5公里。


  

 

园区面积1500 亩,背依1200亩的青龙山茶园,建有精品休闲度假酒店、古茶园民宿别墅群、温泉游泳池、国家文化交流中心、茶马博物馆、茶圣茶经陆羽广场、曼生十八壶、佤族民居、葫芦湖、青龙山神龙祠、观光茶园、陶吧体验馆、月子中心、和成·古道留痕茶文化展示馆等。


   

该景区是云南省临沧市区内名副其实以茶文化休闲生态为主,兼具康旅度假、茶文化体验、感受民族民俗风情的旅游观光生态度假目的地。


  

和成·临沧生态文化创意产业园于2022年10月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