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临翔 > 临翔旅游 > 景区景点 > 正文

临翔旅游线路推介之南美草山修心之旅


来源: 作者:临翔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2-28 点击率:

  南美拉祜族乡,一个藏于临翔区西部的天然氧吧,国家3A级旅游景区,拉祜风情小镇。依山而居的南美拉祜族是一个能歌善舞的民族,也是一个节日众多的民族,时至今日依然保存着较为神秘而原始的服饰、饮食、宗教信仰、风俗、舞蹈、工艺品制作的民族文化传统。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优越的自然环境,近年来,南美乡已成为市民朋友和外来游客的旅游打卡地。双节同庆,南美邀你来一场绝妙的草山修心之旅! 

004g

  推荐线路:南美草山修心之旅(1-2日游)

  1.临沧城--南美草山--拉祜王酒庄园--茶山坡景区--南美古村落--南美拉祜文化搭桥园--坡脚茶庄园--临沧城(吃:南美乡,住:南美乡或临沧城)。

  2.临沧城--勐旺腊东乡村旅游示范村--榨房河吉柯流温泉--南美草山--临沧城(吃:南美乡,住:南美乡或临沧城)。

  

  推荐美食:多依清汤鸡,多依黄焖鸡,户外烧烤

  

  推荐酒店:古村落民宿、半坡客栈(拉祜客栈)、娜儿客栈。

  推荐理由:

  高山草甸、农家别院、田园美景、茶叶庄园.....行游者可以在此栖居逗留,仔细品味拉祜族悠远的文化历史,倾心欣赏拉祜族热情洋溢的舞蹈,认真聆听回味悠长的拉祜族歌谣,品尝垂涎欲滴的拉祜生态美食......身处其中,自有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灵魂栖息、心旷神怡之境界躬身而来。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