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临翔 > 临翔旅游 > 景区景点 > 正文

临翔旅游线路推介之昔归生态寻茶之旅


来源: 作者:临翔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5-19 点击率:

06

  沧江观光栈道,民宿半山酒店,茶山观云平台,在这里,惬意的生活就像是一杯醇香的昔归茶,人就是那其中的一片茶叶,每一片茶叶的沉浮,都是一种缘定,不空不昧,大多数人只喝了两三杯就觉得无味,而真正会生活的人会觉得这茶越喝越有味道,昔归——一个高端生态茶文化旅游小镇像一颗澜沧江边冉冉升起的星星,正在等待您的到来,等您品茗,等您暮归……

a1

线路推荐:(1-2日游)

1.临沧城--昔归特色小镇--邦东大雪山--五老山森林公园--临沧城(吃:邦东乡,住:邦东乡、临沧城)。

2.临沧城--中山竹艺秘境森林小镇--萝卜山旅游特色村--五老山森林公园--邦东大雪山--昔归特色小镇--临沧城(吃:邦东乡,住:邦东乡、临沧城)。

推荐美食:昔归茶煮鸡、澜沧江鱼农家特色菜

a3

推荐酒店:昔归古茶园民宿

a4

推荐理由:

a2

  气势磅礴的云海仙景,巍峨圣洁的神秘雪山,飘香万里的昔归茗茶,碧绿如洗的澜沧江水,迎接着每一位来客,同享观奔腾云海、登巍峨雪山、品昔归茗茶、赏万亩红花的人间仙境......还有沧江鱼宴、昔归茶宴,留住你匆匆的脚步。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