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临翔 > 临翔旅游 > 景区景点 > 正文

临翔旅游线路推介之博尚碗窑土陶体验之旅


来源: 作者:临翔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4-15 点击率:

  图怪兽_52fcdc18f3a6b73604a518a3aed1fd65_31028

  你总说你厌倦了现在的生活,想放肆一把;你总说城市的喧嚣让你越来越浮躁,想安静一下;你总说厌倦了尔虞我诈的日子,想活得洒脱一些;你还说羡慕我在小城无忧无虑的生活。所以,你来了,带着你对乡村生活的向往、纯粹、只身而来。我只希望你在临翔的日子,不会再抱怨,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生活方式,那就停掉,如果你停不掉,那就换个思路喜欢它。也希望在临翔花开的时节,能带你一起见证一场火与土的“碰撞”。于你、于我、于我们而言,生活不仅仅是一种负担,更是一种惊喜,是一种修行,也是一种态度……

  推荐线路:(1日游)

  1.花海之旅:临翔城区--昔本仙鹭塘湿地公园--云临尚品庄园--幕布玫瑰园--博尚花海--腾龙休闲度假村--临翔城区(吃:博尚镇;住:半山酒店或市内)。

  2.制陶之旅:临翔城区--碗窑七彩炼玉陶瓷主题文化园--云临尚品庄园--碗窑土陶村--临翔城区(吃:博尚镇;住:半山酒店或市内)。

  3.曼莱湖之旅:临翔城区--幕布乡愁书院--华叶庄园--博尚曼莱湖--曼莱乐园--临翔城区(吃:博尚镇,住:半山酒店或市内)。

  推荐美食:玫瑰宴、博尚野生水库鱼、临翔地道土八碗

  微信截图_20210409153505

  

推荐酒店:“诗云”半山茶文化酒店、“泰膳居”半山酒店

  微信截图_20210409154055

  推荐理由:

  在这里,你可以在曼莱湖边悠闲散步,看天空云卷云舒,在湿地公园看白鹭展翅飞翔,在土陶庄园让泥土在你的指尖绽放,可以在漫山遍野的花海中放飞心情,在农家小院中品尝烤鸡、烤鱼、烤荞粑粑等生态美食,充分满足你的味蕾,让你一饱口福之余,真正体验美的享受......

  微信截图_20210409154313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