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临翔 > 临翔旅游 > 景区景点 > 正文

临翔旅游路线推介--开往临翔的动车


来源: 作者:临翔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3-31 点击率:

  fm

  听闻你的城市雾霾重重,你的心情是否一如那里的天气?转眼已是阳春三月,欢迎你来到我的城市,在他乡的日子我无权参与,在临翔的每一天,我选择陪你一起度过,希望你放下不堪、放下忧愁,只想这里的绚烂你不要错过。你动身了么?我已在开往临翔春天的动车等你,邀你一起享受难得的春游闲暇时光!

  推荐线路:城区观光体验之旅(1日游)

  1.玉龙湖--规划馆--子孙庙--西门公园--三角梅公园--花果山森林公园--酒店。

  2.灵山寺--茶马古镇--和成·临沧生态文化创意产业园--玉龙湖---酒店。

  3.茶马古镇--中山竹艺秘境森林小镇--和成·临沧生态文化创意产业园--酒店。

  

  推荐美食:全竹宴

  ms

  

  推荐酒店:和成·临沧生态文化创意产业园

  和成酒店_副本

  

  推荐理由:波光粼粼的玉龙湖、鸟语花香的森林公园、梵音袅袅的灵山寺、花开灿烂的三角梅公园、古朴悠远的茶马古镇......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临翔!

  fj


    • 主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滇ICP备08100245号
    • 承办: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20048
    • 制作及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 滇公网安备 53090202000019号
      运行维护: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